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211015602.jpg

如同光陰的故事般,每一個過程都需要記憶,而我們都是在記憶中長大。雖然已經有了無名,但是需要一個說故事的地
方,尊重每一個故事,因為它的過程都是只來一次。

辣說,他的第六張名牌到手,可是第六張卻有一點不是滋味。或許是不同於以往的感動,然而淪不到沒有第六張的我來
說嘴吧。而我卻想告訴他,當他拿那一點"不是滋味"來和一點遺憾比較的話,那個"不是滋味"卻甜美許多,而我選擇的
所謂"遺憾",也許有某一種道理,因為換回了一些空間。

大學以來,就像辣說的,每個寒暑都是爆肝的喚回成果,我也不得不承認,我從中間學到了許多,從來沒有想過的上台
表演,從來沒有想過的放棄,努力的做好自己的東西及幫助別人,雖然見了很多很多底層的不可抗因素,也沒有如願的
作想要的工作,但是我學到了表演,學到了適者生存,當我真正體悟這個小社會時,才發現我已經打滾很久,有時候把
自己變成刺蝟是最好的防備,然而我一直沒有扮演好任何一個角色。

營隊。高中以前是空白,大學後卻是營棍。我的最佳寫照吧!每一個表演都是最精湛的,從最後一部戲下檔就是開始,我
所有的搭檔們,謝謝你們的支持。承襲著那份感動、那份不安與那份憤怒,接下來為自己而努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ma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