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學一段時間了,我第一次開學就很忙碌,應該是說我自己這學期給自己訂了不少的目標吧,我當然希望都可以達成!

家教好不容易上軌道了,但是我似乎卻失去了對打球的感覺,我很開心球隊有了一種新生的感覺,但是我覺得離我越來越遠,也許吧,我也跟了將近四年,疲倦的感覺其實一直都存在。或許離開對我來說會是一個好的選擇,不過我一定要持續到所有的比賽結束,算是一種有始有終吧。

加油吧!大家!希望我可以恢復那種我喜歡打球的感覺。

20100325

很多事不是你想像的這麼簡單!

你還有很多需要去實現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ma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