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71894205_e2b6e0b585.jpg

颱風天,困在家,難得迫切的希望想去上課,心態改變了吧!但是一波三折。

一晃眼,每天每個禮拜過一樣的生活,回到了高中的規律,暑假很快過了一半,不只一半了吧!其實有點心慌慌,因為一切回到了原點,還是在一樣的起跑點上,聽槍聲,賣力的往前跑,現在好像也只能這麼做吧。專題一直是我很努力的東西,但我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回到了原點,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順利,暑假裡的meeting,是修了再改,改了再修,也許我有那一種耐心吧,也或許是一種興趣吧,我還是得做下去,我等待結束的那一天。雖然補習很厭倦,但是補了卻有一種心安的感覺,因為我一步步的把過去的空白補起來,真是如此!但我得再認真一點。很多事情不是說了就有,不是憑空而來,但是得先學會放下,這樣得到的會比較多?我是不是應該要遵守我自己的那一個體悟。

現在的我,像極了一個迫切進城的孩子,就像是那個年代的華僑們,懷抱著美國夢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ma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