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當隊長來的最後一次比賽了,可惜的是沒有去大交盃,相較其他的盃賽,文管盃算是比較簡單,但是很遺憾的我們還是無法拿到獎盃,我很希望可以有這個機會,不過我也很肯定大家的表現,我們比較不幸提前的遇到冠軍隊,好像一直以來都是這種籤運XD,可是如果我們再強一點,抽到什麼籤都不用怕!

第一場對經濟,第一局我自己打得很亂,也間接影響了大家,謝謝LEO及時替我解圍,後來就打得比較有信心了。對統計我只能說大家表現得很好,尤其是第一局,心裡很爽!可是卻莫名其妙的被翻盤,可以見得穩定度還要加強,這是我們所欠缺的,第一局拿下應該要打得更開更放,不應該綁手綁腳反而讓對方有機可乘。對外文是小球大戰,都知道小球小球,但是機動性不夠高,因此失了很多分,但是也
可以看到外文團隊進步很多,絕對不是1>6,這場我們也沒有打得很開。

後來我覺得我們是一支慢熱型的隊伍,第一場一定打得綁手綁腳,這是一個要克服的問題,再來穩定度、機動性也是要加強的,基本的接發球處理好給舉球員舉球,COVER做得必須在更完善一點,鳥人說的半圓形我後來有體會一下,還有很多就大家補充吧。我們是一支遇強則強的球隊,這可以繼續保持!

最後謝謝小白和LEO的相挺,康康和其他人的幫忙,最後一次比賽也要精彩的結束,雖然美中不足,但是還是打得很開心,有時候我會有很白爛的錯誤,謝謝你們大家的包容啦,也謝謝大家的COVER,就像我前面提到的,互相提醒互相勉勵提升團隊的默契,比賽時no mind 很重要,笑笑的靠盃也很重要,最重要的是靠盃完要保持笑容和好心情,這樣才有士氣!至於學弟們,真得很不好意思,因為學長們不夠強
,所以讓你們打到球的機會不多,不過在場下也可以看一下站位和優缺點,提出來和大家討論,進步也會很快!

很難說的一場比賽,很想有贏球的感覺,希望芋頭能快點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ma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