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是他媽的犯賤

明明自己就很多事

幹麻又心軟去答應一堆

還有一堆是莫名其妙就變成是我

幹 我是有說要做嗎

選一選就中,趕鴨子上架是吧

他奶奶的我也很想念書

我也很想去做好我的報告

我也很想去整理我的專題

我也不想考不好

老師就是不喜歡我寫的

我又能說什麼,整本書都啃掉了!

一堆人沒事

圖個清靜就這麼難

我也要補習我也要做事我也要念補習的

可能是我做人差啦

什麼東西分一分就沒了

朋友朋友  都是假的吧

算了

該做的就照順序照流程

做完了什麼都不要再說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ma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