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遇到了一門課"電子商務",學生人數從20急遽遞減到個位數,上了兩個禮拜的課,其實真的是一門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必選課程,然而不受青睞。

今天上課終於知道了理由,原來本系生認為作業太多。剛開始我也有這個想法,但是後來"可以學到很多"這個理由打敗了其他的退選原因,今天老師跟同學妥協要刪減作業,也許學生就會增加了吧,我只有一個想法,這個年代的老師似乎很難當,因為我感受到老師的誠意,我知道老師準備了很多的東西要傳授,卻不得不向學生低頭,如果我是老師,也許我會覺得很悲哀吧!

當然也希望課可以開成,我還是很想上這門課。

"不要淪為老闆想裁的三種人!"  那如果連這三種人都不如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ma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